乘风破浪,魂归故里。

【轰茶】关于你的事

林间合宿事件告一段落了后,学校为了确保英雄科学生的安全以及即将到来的临时执照考试,我们陆陆续续搬进了校方建立的宿舍里去。在即将开学的这几天暑假里,我们为了编织必杀技而忙碌着。日复一日的高强度训练的确让人很疲惫,每天从训练场走出来基本上都是耗尽了最后的力气。不过效果很还是很显著的,我现在可以短时间内用时发动左右两边的个性,而丽日也可以做到在半空中控制自己的身体。按照峰田的话来说,那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因为住进了宿舍,所以每天在睡觉前我们都会有几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可以自由活动。在不迈出雄英校园的情况下得到了在校园内自由走动的许可,A班的各位大多利用这个时间进行自主训练,而我和丽日也决定利用这段时间里的一大部分进行体能训练。另外一小部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例如今天的运动量太大需要休息或者她们女孩子需要开些意味不名的研讨会。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用来约会。

这个问题在我们第一次约会回来被芦户撞见后便不再是个秘密,不过班级里的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把那段时间留给我们。其实我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我和丽日两个人都不打算在公众场合做太出格的事。总觉得这样做会很过分.....各种意义上。所以我们会在结束体能训练后绕到校园内的某条小径上,手牵手从小径的一端都到另一端。

我很享受和丽日一起走在校园里。丽日的手掌很软,因为训练的原因会变得很热,还有些潮湿。我也一样,但是我并不反感。我和丽日交往了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从最开始刻意地保持着距离,到手指若即若离的触碰;从小拇指勾在一起就会脸红心跳加快到现在不经意间的十指相扣。丽日给了我太多的惊喜与回应。我们两个都不算是太主动的人,能维持在至今的状态我很开心,也很感谢丽日等量相同的付出。

今天的是考临时执照的前一晚,相泽老师要求我们不要做超额的训练保存体力来应对明天的考验。所以我和丽日商量了一下决定暂停今晚的体能训练,只是出去走走调整一下心情。今晚不是那么闷热,偶尔会有微风吹过,月亮很圆,星空很美。我和丽日并肩坐在小径旁的一块石头上,一起享受这个宁静又安详的夜晚。

“会紧张吗.....?轰君。”
“会。”

面对未知且严峻的挑战,每个人都会在意的吧。更何况是合格率不到五成的英雄临时执照考试,能做的只有更加全力以赴。明天的雄英将会和更多学校里未知个性的学生进行比赛,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也不至于紧张到影响正常生活或者情绪的程度,说到这里.....另一个让我紧张的原因,大概就是身边人靠向自己越来越近的距离吧。我甚至闻到了丽日身上淡淡的洗发水的香味,配合着今晚的气氛,显得格外迷人。

直到身体完全靠近对方的时候,紧张的情绪突然在一瞬间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被无限放大到耳边,强有力的心跳声。

——————

希望喜欢。

唉轰茶真的是小学生恋爱了,写个拥抱累死我了。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源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