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魂归故里。

【双鬼】每天都能看见我们班任秀恩爱

食用说明:

1.校园paro,轩策老师设定

2.路人甲视角,小学生文笔

3.流水账记日记,可以当作催眠道具!(?)

4.ooc有,不喜就右上角叉叉

————————————————

-4-

教室的门被一脚踹开,轩哥满目狰狞(这绝壁是真的!)拎着一件外套走进来,背后散发着诡异且阴沉的恐怖黑气,跟着他一起飘过来。

于是我默默地穿回外套,又默默地走下讲台坐到座位上。

“你站住。”轩哥伸出大拇指指向门外,眼里带着杀气,“走,我们聊聊去。进行一场男人的对话。”

我把目光转向策哥。

策哥救我QAQ!!!!!

“咳,李老师。”策哥把外套穿上,看似不经意间碰到轩哥的手,轻轻捏了一下他掌心。本来这些小动作我应该是看不见的,但是由于我站的比较靠前,所以看得一清二楚。“帮我接瓶热水吧,教室里有点冷。”

轩哥哼哼了两声,气呼呼地丢下一句“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就死定了”的眼神,然后走出去给策哥接水去了。

接下来一系列秀恩爱的事情我已经不想提了,心好累(手黄再见)。

什么?你问怎么秀的?就比如说拉来一把椅子坐在一起帮着捂捂手啊帮着把领子立起来挡风啊帮着写教案啊帮着揉揉肩捶捶腿啊.....

这要让我们这群单身狗怎么活....(doge脸)

所以说策哥的晚自习和轩哥的晚自习跟本没什么区别嘛,反正最后轩哥都会来。

有一天下午上自习,我正在被数学作业虐的死去活来的时候,其他人也在要么学习要么趴在桌上休憩,班级门口忽然探进来一个脑袋,打破了这一寂静的气氛。

“请问....高二一班XX同学在么?”

好像是一个老师,但是长了张娃娃脸,又竖着双马尾,要不是她身上别着的教师胸牌,很容易让人误会成是一个学生。

更重要的是,她喊得是我同桌的名字,我的正在睡觉一被吵醒就会暴走打人(一般都是打我)的同桌的名字。

毕竟是老师的呼唤,我冒着生命危险推推同桌,“醒醒,有老师找你。”

同桌头也没抬,声音里还带着浓浓的鼻音,“轩哥还是策哥?”

“都不是,是一个女老师。”

“妹子!!!”同桌猛然惊醒,向门外看去,恰好那个女老师也正笑嘻嘻的看着她。

“李轩前辈说你找我,前两天实在是太忙了没腾出时间,这么久才来真是不好意思哦~”女老师吐吐舌头,一脸俏皮,“忘记介绍了,我姓戴,叫戴妍琦。”

那么所有问题全部迎刃而解了。

戴老师被我们班女生热烈欢迎进来顺便反锁了班级的前后门,写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一句了,反锁门不是更明显吗?

“老师求问!学校里老师一共有几对cp嗷嗷?!”

戴老师一听便两眼放光,“你们班孩子真的是太有前途了,要不是文科班我绝对要申请来教你们!!”

然后她转身在黑板上写了一个网址和一串数字。

“这个网址里有你们想知道的一切,这个号码是一个QQ群,如果你们班有画触或者文触的话欢迎加入!我们最近出本子缺人手。”

我同桌立刻借着课桌的掩护用手机(我想举报她肿么破)搜了网址并且加了群,紧接着嗷就是一嗓子。

“老师你是“鸾辂音尘”大大!!!”

全班瞬间炸开了锅。

“我去大大求抱大腿!!”

“老师我看过你出的本子,超棒的啊啊啊啊!”

“天啦太太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XXX吗?!那是我啊!”

“我为你出本子提出过脑洞啊大大!”

可是挑起风波的人——我同桌,却又安静了下来,好像在思索着什么,然后又是一拍桌子。她总是这样一惊一乍的= =。

“那沐雨橙风大大和风城烟雨大大是不是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

“哦呀。”戴老师眨眨眼睛,也不做掩饰。“这都被你发现啦。”

然后?然后我们班的天花板就被掀翻了,但是我踏马一句话也没听懂888888...

总之,在戴老师离开以后,班里便开始了小声议论,而后声音越来越大,变成了以班级为单位的讨论。

“天啊十班的副班江老师竟然和副年级长是一对!”

“呜呜呜周老师辣么帅为什么这么早就嫁人了T T”

“听说杰西卡大大死活不肯接受叶年级长的追求耶哈哈哈哈,年级长命好苦2333”

“我今晚就注册会员把轩哥策哥的事情写上去!”

“咦,轩哥策哥有没有开始同居啊你们造吗?”

“同居梗很赞诶!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小黄文了你们谁去打听一下啊。”

“轩哥不是还欠我们一个问题嘛,直接问他不就好了...?”

“可是我还有别的想问哎...”

“怎么办啊XX(同桌名)?”

姑娘们目光一齐转向了我同桌,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我同桌好像真的成为了这个班级领袖一般的存在。

同桌正在低头刚才网址上的看文,听见大家问她于是大手一挥,满不在乎。

“谁家管得不严的晚自习下课和我一起去跟踪。”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今天晚自习下课,同桌还有两个妹子,和我。咳,我要说明一下,我真的是被逼得T T,她们说几个女孩子走夜路不安全....明明就是要我帮她们拎书包啊口胡!!

今晚是轩哥的晚自习,和我们一一道别后轩哥起身回了办公室。同行的一个妹子做为数学课代表溜了进去,顺便说一下,另外一个妹子是地理课代表otz。

过了一会儿,妹子捧着一摞卷子走了出来,一脸痛并快乐着,“虽然又多了一张作业,但是我刚刚看到策哥在办公室里!在等轩哥,我赌五毛钱嗷嗷!”

“谁和你赌!”同桌戳着她额头,“赶紧收好卷子,我们准备开始跟踪了。”

我们藏到了距离楼梯口反方向的夹角处,在这里可以很清楚看见大门动向又不会被发现。过了几分钟,轩哥策哥走了出来。轩哥走在前面,手里拿着个斜挎包正要往身上挎,策哥穿着厚厚的外套还裹着一条围巾,跟在轩哥身后慢吞吞走着。不过根据围巾颜色来看,不是出自策哥之手,那么估计就是轩哥买的了吧。背好挎包的轩哥微微侧过身和策哥说着什么,策哥一边玩手机一边点头算做回应。但是因为距离太远了所以听不清楚两人的对话。

我们跟着他们下了楼梯,走出了教学楼,校门,一路走啊走啊,越走越不对劲。

“这里好像....”我看了眼他们拐进的小区,弱弱地和同桌汇报,“这里是教职员工专属小区,要是在这里被发现我们就没有借口了。”

“怕什么,跟上。”同桌哼了一声带着两个课代表妹子猫腰也钻进了小区(因为门卫的原因我们不敢光明正大的走进去,只好从旁边的灌木丛钻进去),我叹了口气,紧了紧背上的四个书包,最后还是跟了进去。

这个时间,除了有晚自习的老师。大概都已经回到家了吧,我抬头看着一栋栋亮起灯的楼房想到,加上天太黑的原因,一时没注意到脚底下有石块。被绊了一跤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倒去....

“噗通”一声,我把走在我前面的三个女生扑倒了....(手黄再见)

“卧槽你作啊!!”同桌走在最前面因此也被压在最下面,痛得呲牙咧嘴还不忘骂我。

这声音当然让走在前面的轩哥策哥发现了,轩哥一看到是我们就连忙跑过来把我们扶起来,一脸不解。

“你们怎么在这里?”

同桌拍了拍身上的灰指着我说,“他家在这里,天太黑他不敢自己走要我们陪他。”

别以为天太黑我就看不到你在瞪我!!!

轩哥看了看四周,很显然他不想戳破我们的谎言但又没办法,“可是这里是教师小区啊....?”

同桌继续拉我躺枪,“他亲戚住在这里。”

“是这样吗?”轩哥问我,“哪个老师啊?我送你过去吧。”然后他和站在前方不远处的策哥挥挥手。

“阿策,你先回去吧。我送他们几个回家,等会就回去。”

哟西,我看见同桌她们在暗中打了个胜利的手势。

同居梗get!奇怪我怎么突然能理解她们手语的意思了....

好吧,既然这样我只好贡献一下我自己了。

我指了指不远处一栋楼房,“那栋楼302室,我舅舅住在那里。嗯....他叫王杰希。”

舅舅开门看到是我们几个人的时候也很吃惊,他接过我的书包放进客厅的沙发上,“你怎么来了?”我赶紧拿出准备好的借口,“我爸妈要回老家几天,妈妈让我住在你这里或者让你去我们家住。”

舅舅点点头,侧身让我们进来。轩哥摆摆手说他不进去了,不好意思地笑笑,“原来前辈你真的是他舅舅啊,我还以为他们诳我呢啊哈哈....”

其实是在诳你啊T T我等一下还要给我妈打电话让她掩护我......

同桌倒是大大方方走进去,直接扑到舅舅怀里曾来蹭去,“呜呜呜王老师我好想你哦!!!”

另外两个妹子也特机灵,一个拿出巧克力一个拿出玫瑰花,“王老师这是叶年级长让我们给你的。”

虽然我不知道玫瑰花和巧克力是她们从哪里变出来的....但是你们也太会见风使舵了吧?!!!轩哥和我在旁边都惊呆了。我的确记得同桌有说过她们三个高一的时候是舅舅的学生,关键是你们现在已经学文了啊??!!!

很明显一提到叶年级长,舅舅的脸色就变得不太对,我和轩哥打了个手势。轩哥立刻捞起三个姑娘往门外走,“那什么我先送她们三个回家了,不打扰前辈你们了哈明天见啊XXX(我名字)”说完利落地关上门留下我和舅舅两个人。

“最近学习累不累?”“不累。”

“李轩是你们班主任?”“嗯,吴老师是副班主任。”

“这样啊....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

舅舅拍拍我肩膀,“既然选择学文了那就好好学吧。”我点点头,指着刚才妹子送的巧克力问他,“我可以吃吗?”

“吃吧,吃完了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还有论文要写,你自己可以吧?”“没问题!你安心写吧绝对不会打扰你的!”

第二天我到学校的时候发现同桌她们已经把轩哥策哥同居的事情传了出去,顺便还把王杰希是我舅舅的事情也传了出去.....咳,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低调的嗯。

当年不顾舅舅阻拦报了文科已经够没脸见他了....(捂脸)

叶年级长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这个消息,还特意把我请到他办公室喝茶,呃,是真的去喝了茶!

“听说大眼儿是你舅舅?”

“嗯...”

“你妈是他姐姐?”

“嗯....”

“那你妈介意再多个弟弟吗?”

“......”

“这么说吧,你介意再多个舅舅吗?”

“......”

叶年级长拍拍我肩膀,动作和舅舅昨晚的如出一辙。要不是我知道舅舅不太待见叶年级长,我都要以为是舅舅告诉他的这一切了。叶年级长递给了我一个不明所以的眼神。

“大外甥,帮哥追到你舅舅。以后学校里哥罩着你妥妥的。”

中午我跑到教工食堂去找舅舅蹭饭,发现轩哥已经吃完了,正在一脸傻笑地看着策哥吃饭,卧槽!!我竟然来得比策哥还晚!!!

教工食堂里乱哄哄的堪比学生食堂,我就眼看着一个扎小辫子的男老师跳到椅子上,手里拿着两个鸡腿笑得那叫一个张狂,“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咬我啊哈哈哈对了我忘记你不能说话了哈哈哈哈哈!!!”下面是鼓着腮帮子拼命朝他竖中指的黄老师。

“乐乐坐下,好好吃。”旁边坐着的一个气场很足很霸气的男老师,他的左手好像受了伤,还缠着绷带,翘着腿在玩手机。“少天,别噎着。”在黄老师旁边坐着的是喻老师,正在把挑好鱼刺的鱼放在黄老师碗里。

卧槽,这么秀恩爱都没人管吗?我扯了扯舅舅袖子,指着那边的四人组用眼神询问他。

“哈哈哈大孙你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有多棒!!一周啊!一周不用听他拉着我扯淡了哈哈哈哈李轩吴羽策我太欣赏你们了鸡腿赏给你们!”说完两个鸡腿朝我们这边飞过来,我都看呆了好吗?!只见轩哥一个起跳接住鸡腿,然后举着鸡腿高呼,“谢谢前辈!下次比赛我会把期限改成一年的XD”他把鸡腿剥下皮放到策哥餐盘里。

我明显在黄老师眼里看出了绝望。哦,估计那两个鸡腿是他的吧。

“哈哈哈不用谢!咦王杰希你旁边的小伙子是谁啊,你儿子?”

我决定低头专心吃饭,不参与他们老师之间的战争。

“是我外甥。”

“2333王爸爸辛苦啦!!!”

这个老师完全没有在听好嘛= =

————tbc————

食用愉快!!!

副cp确定下来是叶王了!等接下来的几章详写的时候我再打tag!

因为不知道在哪里断开分成一个章节所以只好随便段一下=3=

最后谢谢喜欢啦!爱你们mua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源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