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魂归故里。

【轰茶】关于你的事

丽日对食物的执念很深这一点我之前就说过了,甚至在她心里大部分可以说得上好吃的食物都排在我前面。不过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班级里喜欢吃的女生远远不止她一个人。比如八百万,我曾经看见她一口气吃掉了四种不重样的正餐;再比如芦户,她们女生聊天的时候芦户手里的零食袋从来都没有缺席过。总之,这群女孩子聚在一起真的很可怕,从各个方面来说。

丽日告诉我说她们最近新成立了一个零食研讨会,每个人都要带自己喜欢的零食去学校,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拿出来一起分享。不过在我看来,零食研讨会这个名字只是一个借口,她们就是想吃零食了。这句话我思考了很久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丽日在挑选零食的时候手里拿得是我的钱包。如果阻止的话,可能我需要承担的就不仅仅是她一人份的零食了,我将要承担的会是A班所有女生零食研讨会上需要的零食。

由于买了太多的缘故,没有办法一次带去学校。下午结束训练以后我陪着丽日再一次回到学校,先把一部分的零食放进她的书柜里,明天再将另外一部分放进.....我的书柜里。我拿着一包樱花口味的果冻看了好久,明明记得上一下和我说这款果冻口味很古怪的人是丽日,而今天兴致勃勃买了五大包在使用暴力手段塞进书柜里的也是丽日。再一次感叹一遍,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更可怕的是第二天他们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的时候,从某一个书柜里拿出零食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全部消灭掉了。站在我旁边亲眼见证了这一切的饭田君不住地推着眼镜,一边和我确认他看到的是否属实。说实话我也不是很确定,尤其是在她们编排了一种新款零食,决定好口味后八百万竟然真的创造出来了这种食物.....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很强大的个性了,八百万比刚入学的时候要强了很多。

这个故事本应该就此结束,可是不小心发生了一点意外。砂藤同学在某一次训练中受了点伤需要补充糖分,而很不巧的是他随身携带的砂糖刚好消耗完了。不过他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没有接受恢复女郎的治疗选择了回班级继续上课。到班级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的书柜里还有一大堆丽日留下的零食,里面可以算做甜点的食物倒有不少。在得到丽日同意后我去书柜里找了一包糖果送给砂藤同学,收到了以上鸣为首的班级里的男生疑惑的目光。

“轰你为什么.....会随身带这些东西?”

能够帮助解围的饭田君恰好不在,思衬着要不要实话实说告诉他们这些都是丽日的零食.....不过这样说会被嘲笑的吧。尽管知道他们没有恶意但是一想到那样的场景还是会有些不爽。于是右手握成拳打在左手掌心上,一本正经道:

“这是一个可以随时变出零食的.....魔法?”

.........结果还是被嘲笑了。

——————————

希望喜欢

评论(2)
热度(42)

© 程源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