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魂归故里。

【双鬼】每天都能看见我们班任秀恩爱

食用说明:

1.校园paro,轩策老师设定

2.路人甲视角,小学生文笔

3.流水账记日记,可以当作催眠道具!(?)

4.ooc有,不喜就右上角叉叉

————————————————

-2-

从那一天以后,轩哥好像就放弃在我们班面前掩饰了(说得他好像之前掩饰过一样)。

咳,看过上文的各位应该都是知道,我是一名文科班的男生,我身边有很多的女孩子,也有很多的....腐女quq。更可怕的是,我们班还有一对天天秀恩爱闪瞎眼的班主任。(手黄再)

上面这段话是我同桌教给我的,她最近好像也开了个贴子,叫什么【每天都能看见我们班任秀恩爱】之类的,并且当她知道我也在记日记的时候还威逼利诱让我把标题也改成了这个....不过我的日记只是记录生活而已,不像同桌的那么火,据说每天有好几千访问量呢。

的确,轩哥策哥两个人虽然没有承认过他们的关系,但是他们两个已经成为我们班公认的一对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我们班女孩子的每日熏陶下,我竟然也接受了这个设定并觉得他们两个的互动有点萌....是我堕落了orz。

每天轩哥都会抱着个保温杯路过我们班级然后问一句:“我要去帮你们吴老师打热水,你们有谁需要帮带吗?只限女生哦男生就自力更生吧。”然后就会被一帮戴着墨镜(我很想知道这是为什么)的女生包围住。

“谢啦轩哥!”“男友力max哦轩哥哥love”“233轩哥拿不回来也没关系把我们的扔在那里也可以的哦但一定要把策哥的带回来XD”

作为一名男性单身狗,我只能自己默默去打水...

没有妹子什么的....我真的不介意的QAQ!!!

最可恨的就是!!!每天一到中午或者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就在我们都在紧盯着手表倒数着时间准备去抢饭的时候,都能看见轩哥双手插兜十分悠闲的从班级窗口路过,有时候还会笑着和我们挥挥手?!!!!

靠!!!不就是最后一节没有课吗!!有什么可以嚣张的!!!谁不知道你是去给策哥打饭的啊?!!顺便一提,因为最后一节课的时间激起了太多老师的民愤.....然后莫名其妙的策哥所有的课都被安排在了最后一节....

啊?你问为什么?因为策哥有轩哥啊,这个理由难道不够吗?因为我中午回家吃,不用着急去抢饭,所以每次慢悠悠收拾完东西下楼的时候,都能碰见也是刚下楼的策哥。

“不去食堂吗?”头几回碰面的时候策哥问我。

“不去,我回家。老师你呢?”我发誓,我真的只是随口问一句,相信我!!!!

“李老师会帮我打饭的,不着急。”策哥说着和我摆摆手就走开了。

......有那么一瞬间,我也想找男朋友了(x)。

于是以后再在那个时间遇见策哥我再也不主动和他搭话了,免得被秀一脸。

我把这件事和同桌说了以后,她吸溜着果冻沉默了很久,在我以为她根本没打算打理我的时候,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槽,老子也想找个男朋友了。”

我点头附和,“我也是。”她立刻用诧异的目光看向我,“别逗了。”她说,“虽然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我对你那张脸真的萌不起来。”

同桌,我们的感情淡了。

对了,就在不久前的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们是高二一班,在站队的时候站在高二年组最前面,轩哥和策哥并肩站在队伍排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轩哥看起来很开心,是不是还会笑着拍拍策哥肩膀。....喂!那几个女生! 快把手机放下,我看见你们在偷拍了!!!

而我们隔壁的二班,他们的副班主任就是我上文和你们提过的方老师。他大概是想来慰问策哥吧,领着队伍站好就跑到我们班这里来找策哥说话了。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很不错。

“嘿!吴女士!”方老师朝策哥挥手,策哥理都没理上去就是一脚。卧槽策哥好脚法!!!....不对,我吐槽错方向了!为什么方老师会叫策哥“吴女士”啊我绝对没有听错!!球深扒啊啊啊————!

“诶哟哟同事爱呢!”方老师揉着肚子,“听说你这次又和轩哥儿组队上?”

策哥双手环胸眉毛一挑,整个人看起来霸气十足,“怎么,有意见?”

“没没没,我就是问问。这样的话教师200米我就可以去试试了嘿嘿。”

“小周说他会参加。”

“等等,他不是和二翔去参加接力了吗?!”

“不清楚,我听到的版本是去200米。”

“妈蛋冠军又没了QUQ.....我要去找老林求安慰了再见。”

“走好不送。”

方老师哭丧着脸回到他们班级扯嗓子开始嚎,“老林啊啊啊,冠军没戏啦我不想参加了太没悬念了!!!”

正在整队的一个戴眼镜的男老师闻声回头,看样子他就是二班的班主任了,教语文的林敬言老师笑着安慰他,“没事,不想参加就不参加了,你开心就好。”

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二班整个班级都陷入了“卧槽什么意思临时变卦竟然还有脸秀恩爱这是要闹哪样....”的敢怒不敢言的憋屈气压中。为他们点蜡。

说实话我对我们班还是很有自信的,听说轩哥和策哥是整个年级公认的最佳搭档,比起教高三的孙老师和张老师,人气只增不减。

但是直到比赛时我才发现这个规则到底是有多不公平。每个班级每个人只允许报两个项目,这对于我们这个只有五个男生的文科班来说,这是让我们放弃比赛的节奏吗?!!!

轩哥用怜悯的目光扫视了一圈我们五个男生,缓缓开口,“你们....”他看向第一个。

“报告老师,我今天发烧了!”第一个男生捂着脑袋举手。

“那....”看向第二个。

“报告老师,我脚扭伤了!”第二个男生捂着脚踝举手。

“呃....”看向第三个。

“报告老师,我肚子疼想上厕所!”第三个男生捂着肚子拔腿就跑。

“哎....”看向我。

“报告老师,他是战五渣!”我同桌举手。

woc同桌你?!

最后一个男生默默看了一圈,然后举手。

“老师,我是想为班级争光,但我真的做不到一个人跑4x100接力啊!”

轩哥一脸嫌弃的看着我们,无奈摇头,“太不中用了,你们知不知道。吴老师也是这里毕业的,当时他也是文科班,男生比现在还少,只有三个。可是他们三个就去跑了4x100!!最后两棒都是你们吴老师跑的呢还得了第一名好吗!!!”

策哥没说话,坐在轩哥身边看着我们,但我从他的眼里分明也看到了鄙视。

“轩哥你和策哥是一届的吗?”有一个女生好奇地问到。

“不是啊,我比他大一届,是他前辈,嘿嘿。”轩哥说,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向策哥,“可我记得你好像从来没这么叫过我吧?”

策哥反问,“你很想听?”

“啊....那倒也不是...”

“想听我也不叫。”

“....”轩哥无力地指着策哥,一脸生无可恋对我们说,“快,你们谁来帮我治治他。”

“hhhh轩哥药不能停!”“别放弃治疗啊轩哥!”“能治住策哥的不只有你了吗轩哥2333”

“我可治不住他。”轩哥捂脸做痛心疾首样,“你们吴老师从小就是个熊孩子....哎呦疼!别掐了嗷!!”

“艾玛轩哥策哥你们是青梅竹马吗!!”“呸!是竹马竹马啦”“yoooo好萌求深扒嗷嗷”

“啊哈哈,我可不敢....”轩哥抓抓他乱糟糟的头发,一边揉腰一边和我们打哈哈,“你们策哥得揍我.....这样吧,要是咱们班哪个比赛项目得了第一名,我就答应你们回答一个你们想知道的问题,这样行了吧?”

“那要是两个第一名就回答两个?”

“可以啊,只要你们能做的到。”

“嗷嗷嗷一言为定!姐妹们走,咱们把女子组冠军包揽了!”

轩哥看着她们离开的背影一边摇头一边和策哥感慨道,“唉,小孩子嘛....就是青春有活力。”

结果,到了下午播放结果的时候....

“高二女子组100米决赛成绩:第一名,高二一班,xxx....”

“高二女子组200米决赛成绩:第一名,高二一班,xxx....”

“高二女子组4x100米决赛成绩:第一名,高二一班....”

“高二女子组跳高决赛成绩....”

“高二女子组跳远决赛成绩.....”

“高二女子组铅球.....”

........

轩哥当时的表情我到现在还记得....想想也是醉了。永远不要小看女生们的决心啊!!!

晚自习轩哥遵守约定过来被我们“审问”。

“为什么策哥不来?!”妹子们亢奋了一天拍桌子表示不服。

“是不是爷们儿!有什么事冲我来!!!”轩哥拍讲台回敬。

“大家请冷静一些!”我自以为很高尚的充当了一回和事佬。

“战五渣闭嘴!”包括轩哥在内的全班朝我一起吼。

卧槽还能爱吗。

“六个第一名六个问题,快快快速战速决。”轩哥英勇就义状,“要是等一会吴老师来了有些隐私就别怪我不回答了啊。”

“什么还可以问隐私的吗?!”“这么赞嗷嗷嗷抓住机会姐妹们,冲鸭!”

“只有六次机会啊。”轩哥看到这个架势打了个寒颤,提醒我们,“想好了再提问。”

于是我看见同桌第一个跳起来,她今天参加的两个项目都得了冠军。“提问!轩哥你是不是喜欢策哥!不许含糊不许打哈哈请正面回答!”

“是。”

“不许转移话题....哎?!!”

轩哥笑眯眯看着我们,伸出食指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是的,我喜欢你们吴老师,不过暂时要对他保密哦。”

卧槽同桌你脸红个鬼啊?!

“第二个问题!”有一个女生站起来,她是上午某一个比赛冠军的得主,到现在脸颊还很红,不过应该不是运动的原因了吧。“上午方老师叫策哥“吴女士”,这是为什么啊求深扒!!!”

“这个啊....原因比较微妙。”轩哥把椅子扯到讲台前,双手交叉垫在脑后,靠在讲台上开始回忆,“我之前有说过的吧,我和你们吴老师都是这个学校毕业的,这个学校有个规矩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有,每年高三毕业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毕业晚会,由高一高二的同学来表演节目为学长学姐告别。”

“当时你们轩哥我也被选上了,好像是高二那年吧,和你们现在一样大。那时候你们吴老师还是高一,正在为选文还是选理为难呢,哈哈。”

“我被选上的节目是一个交际舞,和我隔壁班的一个女生。既然选上了,那就认栽呗,每天晚上还要再多留下来排练一个小时才能回家。哎对,我们当时还不像你们现在这么幸福,晚自习上到七点就能回家,我们是要上到九点半的,再加上排练,一直到十点半才能回家....”

“我和你们吴老师从小就是一个院子里长大的,他家教特别严,可偏偏家长两个人还很忙。你们吴老师从上小学开始,基本上都是我去接他放学的。高中也不例外,九点半放学,我们俩家里学校还远,我怕不放心他一个人走,他妈妈也不放心。所以放学了他就在班级等我,等我排练结束了去找他一起回家。”

“有时候去找他的时候他在写作业,有时候在预习功课,有两次实在困得不行了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怎么叫都叫不醒,害得我一个人背两个书包还得背个人回家。别看你们吴老师人那么瘦,背起来其实可沉了,唉.....”

“周末的时候那个女生来我家找我排练,他就在一旁看着,也不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咳,我当时严重怀疑他暗恋我!”

“结果计划不如变化快,最后一次彩排的时候那个女生突然受伤了,具体我有点忘了总之就是不能参加表演了。导演当时那个着急啊,我们的节目一拖再拖眼看着最后一个了还是没找到合适的人代替。”

“就在快放弃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你们吴老师,就问负责人说我有一兄弟也会跳这个舞,比我还矮一点。经常陪我练舞我们两个配合的还挺默契要不然凑合凑合.....唉一说起身高我就很难过,本来在高中毕业之前我都是比他高的,结果在大学里也不知道他吃什么药了一窜再窜,搞得现在还比我高了一厘米,心累。”

“接下来你们也懂得,你们吴老师....咳,穿着女装和我跳完了舞。我不知道是因为压轴还是怎么的,当时场面特别激烈。谢幕时听说最后的舞蹈是两个男生跳的....结果太惨烈我不想描述了。”

“估计是印象太深了吧,再加上我们这几届老师都是从这里毕业的,当时开玩笑这么一叫就叫到了现在。”

轩哥灌了一大口水,“怎么样,满意了吗?”

“怎么感觉除了最后两句话其他的都在秀恩爱呢....”

“不许和老师顶嘴!!!”

————tbc————

食用愉快!

其实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最喜欢写的就是班级里妹子们的语录233尤其是那个冲鸭简直不能再萌了。姑娘们都是好姑娘,为了老师们的终身幸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xxx

最后谢谢喜欢——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源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