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魂归故里。

【轰茶】关于你的事

很幸运的是几天的学习还是有进展的,在我们成功的渡过了期末考试,前往林间合宿的前几天,丽日约我出来去采购。与其说是采购,不如说是去约会,当我询问丽日可不可以将这次出行算做约会的时候,她只是脸红但是并没有反对我的说法。于是在合宿前的这次约会里,我和丽日去玩了密室逃脱。

这是商业街上新开的一家店,为了吸引顾客去玩打了很多优惠。例如:情侣去玩享受半价优惠,三十分钟内走出密室的队伍还可以获得隔壁铁板烧料理的优惠券。这两点直接就吸引丽日停住了脚步,我似乎可以看见她为了征求我意见看向我的眼睛里写满了铁板烧。

最后我们选择了一个关于法老的密室,因为听接待员说这个密室是最不恐怖的,所以丽日直接把我的钱包拍在了这个宣传单上.....。虽然是这样说,可是在被蒙上眼睛带进密室里的时候丽日还是紧紧抓着我的手。接待员一再叮嘱我们不可以使用个性破坏密室后离开了,摘下眼罩迎面看到的就是一座坟墓,换句话说,第一个场景大概就是墓地,再加上恐怖电影里常用的背景音乐突然响起,丽日直接跳到我背上不肯下来了。

于是接下来找线索的环节,从我们两个人一起找变成了丽日趴在我身上指挥我去找。密室里的空调打得很足,以至于我们这样紧密的贴在一起也不会感觉到热。也幸好没有开灯光,否则脸红的人就不只丽日一个了吧。关卡不算很难,集齐七块法老的物品按照暗号上的提示放在指定的位置就可以通关了。伴随着第二道关卡被解锁,突如其来的烟雾将整个房间都包围了。

“轰,轰君?.....你在哪里?!”
“在你身下。”

第二个房间设置在地下,以防万一我走在前面先下去,丽日走在我身后,她似乎恢复了一些勇气,主动要求拿着手电筒照明。第二关上了难度,提示只是给了一串莫名其妙的话,眼看着能拿到优惠券的30分钟只剩下不到一半了,丽日一咬牙把手电筒扔给了我,然后直接飞到设置在天花板上的出口那里去暴力开门了。为此我分析了一下,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这里的环境比较压抑,丽日有一点承受不了;另外一点原因虽然不想承认但极有可能是.....铁板烧吧。

不过也拜她所赐,我找到了离开第二关线索,是要利用光的折射将手电筒的光射进一个小孔里。由于位置不太好掌握,我拜托丽日拿着镜子做了很多次尝试可是都没能成功。在丽日的眼神攻击下,我发动了燃烧个性用火焰的光芒照亮了屋内的所有角落.....。说实话这种利用个性作弊的方式违背了我的准则,但是丽日她为了赢下铁板烧真的很努力,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如愿的。

好吧,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她亲我了。

评论(8)
热度(44)

© 程源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