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魂归故里。

【双鬼】每天都能看见我们班任秀恩爱

食用说明:

1.校园paro,轩策老师设定

2.路人甲视角,小学生文笔

3.流水账记日记,可以当作催眠道具!(?)

4.ooc有,不喜就右上角叉叉

————————————————

-3-

“那么第三个问题。”同桌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副眼镜架在鼻梁上,手里拿着一个小本子写写画画,“请告诉我全校老师一共成了或者即将成几对,我要确定一下cp向。”

“哈OAO?”

“别装傻这招对我不好使。”

轩哥突然很同情的看了我一眼。

.....???开玩笑,这和我有半毛钱关系?!(掀桌)

“这个我真的不清楚。”轩哥举双手投降,“我没办法说啊,有些老师我还没你们这帮小丫头熟悉呢,说错了多尴尬啊.....这样吧,高一教生物的那个戴老师,戴妍琦,你们知道的吧?去问她吧,咳,她可能比较精通这方面....”

说白了也是个腐女嘛= =....

“那么你知道的里面有几对?”

“这算第四个问题吗?”

“废话当然不算。”

“那我拒绝回答。”

我已经不想吐槽我们班的师生[重音]对话了。 

有女生急忙打圆场,“哎呀呀XX(同桌名)别计较啦,轩哥想算就算吧,我们还有两个机会呢。”

同桌“切”了一声坐下来便没再说话,算是默许了。

轩哥得意洋洋的一甩头,摩挲着下巴努力想了半天。

“我能确定五班的正副班主任是一对儿....”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妹子兴奋的尖叫声打断了。

“是教语文的喻老师和教英语的黄老师吗?!!!”

“哎对啊...”

“我就知道他俩是一对XDDD我闺蜜在五班和我说过一些关于他们的事!!!”

“据说你们的年级长,对就是你们见到的那位一天到晚刁根烟特别不要脸(?)的叶不修,他好像在追教高一年级化学的王老师,哈哈说王老师你们不一定记得,就是眼睛一个大一个小但长得还挺帅的那个,你们高一他应该也教过你们吧?他只教高一年级....”

“还有就是教高三的孙老师和张老师了,什么关系我不知道但是他们两个在同居诶!!!你们造吗孙老师是个土豪嗷嗷住的是别墅!!!”

“咳,其他的我就不好说了....”

很显然这个答案并不能让我同桌满意,我眼看着她在课桌下硬生生掰断了三只碳素笔。

这种情况下那必须我出马啊,身为中国好同桌的我安抚地拍了拍她肩膀,然后举手提问。

“哎哟,男孩子也喜欢问这种八卦吗?”轩哥饶有兴趣地调侃我,“来吧,让我看看你能问出什么。”

“请问策哥知道你喜欢他吗?”

我自认为问得不错,结果被同桌一巴掌扇到了地上去还被踹了几脚T T....

“完蛋玩意儿,问这么白痴的问题,果然是战五渣!!!!”同桌已经接近暴走了。

“这个嘛....不太好回答啊....”轩哥好像回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有些为难地揉揉鼻子。不经意间向窗外一瞟,立刻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下来,光速跳起来站得笔直。

紧接着下一秒我们就看到策哥面无表情地推门进来。

“刚才喻老师来找你,看到你不在就托我把这个交给你。”策哥拿出一支录音笔交给轩哥,然后自顾自地掏出耳塞带上。轩哥看了一眼上面的标签便很痛苦的捂上脸。

“哎哎那个谁是不是,你原来不是说过迷恋黄老师对不对,来来来我给你们听听黄少的精神污染。”

轩哥按下了录音笔的播放键,我看到他眼里有泪光在闪烁。

“我去李轩你妹你妹你妹包揽了六个第一很了不起吗很了不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别得意了好吗你也就这个晚上可以乐了明天教师比赛看我和文州怎么完虐你们吧哈哈哈哈哈哎对你和吴女士是不是组队上啊是不是是不是你们要是不上多那多没意思啊我都没有挑战了很浪费我的感情啊对不对不过你们两个单独上更好我一个狂秒你们哈哈哈哈....”

“要不是看在喻前辈的面子上,我真的很想和黄少来场真人PK。”策哥摘下耳塞平淡地说,看来耳塞也没有挡住黄老师的声音....真的是太有穿透力了。

“没事儿。”轩哥拍拍他肩膀,“明天赛场上咱们去秒杀他。”

我真佩服我自己,在这么严重的“精神污染”下,还能顽强的爬起来举手。

“轩哥,你还没回答问题呢!”

原本都在哀嚎“上头了上头了”的全班一静,然后我又挨了同桌一巴掌otz。

策哥疑惑,“回答什么?”

“没,没什么!一道数学题而已哈哈哈我明天写好过程再给你讲啊XXX(我名字)”轩哥拉着策哥就往门外走,“走吧让他们好好上自习,我们去把这东西还给黄少。”

他们离开时我好像看见轩哥眼里要杀人的目光了...

全班都是一脸“没救了”的表情看向我。

....心好累。

到了第二天,教师比赛的时间。

最先开始的就是两人三足比赛,轩哥和策哥同时站起来上场了。

我们班的啦啦队那自然是相当庞大了。

“轩哥加油!策哥加油!”“高二一班必胜!!!”“秒杀精神污染!(雾)”

然后就看见五班的位置上一位老师站起来了。

“哎我说你们这帮熊孩子是不是太嚣张了李轩怎么教你们的啊能不能行了再说了肯定是你们黄少我秒杀他们两个好吗好吗好吗到时候输了可别哭鼻子啊小姑娘们!!!”

“少天。”另一位一直在微笑着看我们闹的老师终于走了过来,“先比赛吧。”

轩哥在不远处的比赛场地上一边热身一边朝我们这边挥手喊道,“黄少不厚道啊!有什么事儿冲我俩来别欺负我们班小姑娘啊!”

“我去你的李轩!你什么时候学得心也变得这么脏了??看我不和你大战三百回合!”黄老师自带着文字泡一路向比赛场地移动过去,那个笑眯眯的老师,应该是喻老师吧?他朝我们挥挥手也跟着过去了,惹的班级里妹子尖叫声连连。切,女人就是浮浅,看见帅的男老师就受不了了。

.....等等,为什么比赛场上只有他们四个人?!

隔壁班的方老师又飘过来,一脸喜闻乐见,“为你们轩哥策哥加油吧,要是他们赢了,我们就免受黄少一周的精神污染啦哈哈哈”

叶年级长叼着根烟也走过来,“黄少天他就是作,他能比得上小李小吴这么多年的最佳搭档么?呵,太天真了,以为谈个恋爱就能心有灵犀一点通?哥就笑笑不说话。”

方老师不知道从哪个同学那里顺来了一包点心,和叶年级长一唱一和,“文州大大也是的,多大了还陪着黄少闹。”

“没办法,人家就是秀恩爱,任性嘛。”

“我去,轩哥儿和吴女士也有秀好不好!你以为每天是谁第一个跑到食堂打饭的?”

“我【哔——】,都说了不让他们几个兔崽子早退还敢比着在这里秀恩爱,挑战哥的极限呢是不是?”

“其实你只是介意你不是第一个打到饭的吧....”

“老师!我们可以申请离近一点给轩哥他们加油嘛!”一个妹子突然站起来,双眼“kirakira”放着光芒。

年级长悠闲地吐了个烟圈,“去吧去吧,别干扰到他们比赛就行。”

同学们都欢呼着跑下了看台一拥而上。

轩哥正在低头绑腿,他把布条一圈圈缠在他和策哥的腿上,嘴里还哼着不着调的歌。看到我们过来,愉快的吹了声口哨。“好好看,看我们是怎么让黄少闭嘴的哈哈哈!”结果收到旁边的黄少中指两枚。

喻老师绑好两个人的腿后,又弯下腰给黄老师紧了紧鞋带,好脾气的安抚着黄老师,“等一下开始时,我喊1少天你就迈右腿....”

而轩哥这边好像完全不着急,绑好腿就揽着策哥肩膀开始嘲笑黄老师。

“黄少还记得咱们的约定吧?你们要是输了你就要一周除了讲课以外不许说话哦?”

“哎呀知道了别太嚣张还不好还不一定谁输谁赢呢我告诉你要是你们输了你就唔唔唔文州你放开我我要和李轩决一死战!!!”黄老师被喻老师拉走了。

我挤到前面问轩哥,“轩哥你们不需要定一下怎么走吗?像喻老师他们那样,还是你们已经定完了?”

轩哥摆摆手,“不需要,不然怎么叫最佳搭档?”

我们一个个面面相觑。

还没开始比赛的时候,我还真有些担心轩哥是哪里来的自信,要知道两人三足是很考验默契度的,直到....

“砰!”气枪打响了教师比赛的第一枪。

我的担心全部转变为了惊讶,我想在场的所有人和我现在的表情应该是如出一辙的。

因为我终于知道了他们说得最佳搭档是什么了。

不需要任何动作暗示,不需要语言提醒,几乎是下意识就去做的。同时迈开步伐,相同的速度相同的距离,连挥臂的幅度都是一样的!这根本就可以当作一个人好吗!!!这是怎样一种默契啊啊啊啊!!!!!

“卧槽!”同桌一脸震惊地放下手中的摄像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两人三足比赛中竟然有人能跑起来?!”

二十秒,当轩哥策哥到达终点的那一刻,短暂的安静后,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轩哥和策哥击了个掌,很酷炫地甩了甩头发朝我们班的啦啦队招招手,又冲着还在赛道上的黄老师比划了一个“拉链”的动作。

然后他们收到了来自五班同学热烈的掌声。

“总算不用听黄少垃圾话了呜呜呜谢谢轩哥!!!”“我的妈一周啊啊啊我要好好珍惜T T”“我想转班了一班还收人吗!”“喂喂文理都不同了好吗!!!”

“一帮兔崽子!”黄老师被喻老师扶着走下来,佯装要揍他们的样子挥了挥拳头,“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们!”

“黄少,闭嘴。”

“.......”

被轩哥策哥帅到了的我们整个晚自习都不好了(x)。

今天晚上难得的是策哥看的晚自习。一周五天课四天轩哥的一天策哥的,按照轩哥的话说就是,“你们吴老师每天上课都那么累了你们忍心让他来看晚自习么?!!”

一般轩哥的晚自习我们都会闹一会儿,可一到策哥的晚自习我们就只会老实的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安静得不得了。可今天...

“maya策哥今天好帅!!!”“天!200米400米也全是第一啊啊啊策哥嫁我吧!”“求签名啊策哥!”

姑娘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策哥被他们逼得有些不好意思,比划了个“暂停”的手势,“打住,安静上自习。”

入秋的夜晚还是有些凉的,我们齐刷刷穿着长袖校服,策哥身上还是白天比赛穿得运动服,短袖的那种。坐在前面看教案。

同桌戳戳我胳膊,给我传来一张纸条。

【策哥穿得好单薄啊ヘ(;´Д`ヘ)你把你外套给他穿吧ww】

我写了两笔传回去。

【那我呢?】

【谁管你|・ω・`)】

【我也会冷啊!!】

【策哥更重要[抠鼻]】

我觉得我的心好寒,但是又看了一眼策哥。我突然觉得我不做点什么简直不是人orz....

“那个,吴老师...”我站起来走到讲台边,脱下外套,“我的外套给你穿。”

策哥看着我的动作愣了两秒,随即笑着摆摆手,“不用了,老师不冷。”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谢谢你啊。”

我有句话必须要说,策哥是个很好看的人。一笑起来那真是魅力无极限无人可挡,更重要的是,他说话的时候会看着我们的眼睛,真的会令人着迷。

真的真的不是说我喜欢策哥,不对我还是很喜欢策哥的....我也很喜欢他对每个人那种尊重的态度,但不是那种喜欢!!!

虽然我很喜欢策哥的态度,但是并不代表我受得了啊!任谁被长时间看着都会不好意思的吧!!!

在同桌的威逼下,我一咬牙又上前一步,把自己的外套递到策哥面前,我真的没有勇气像轩哥那样给策哥披上啊啊啊,一是太没大没小了,二是这个动作太暧昧太容易被人误会.....我绝对会被轩哥打死的啊!!!!

“老师你还是穿上吧!我热!!!”

我那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浑身冒汗,散发着热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做这种事,有些紧张吧。

“真的不用了。”策哥很无奈地拍拍我的手,示意我拿回去。他冰凉的手指贴在我的手背上,好像是在给我降温,“等一下李老师会给我拿衣服过来,所以真的不用了,谢谢你。”

“不,不是还没有过来吗,先穿我的吧.....”

“来了哦臭小子。”

————tbc————

食用愉快!!!

嘿嘿这个文章的副cp比较多我就不打tag了xx本来也就是一句话带过(。)不过主cp永远是轩策啦!

文章里关于学科啊班级啊什么时候分文理以及晚自习时间之类的还有接下来会涉及到的会考啊假期啊这些因为每个学校都不一样,所以我就私心设置成了我们学校的样子233如果那里不合理的话希望指出!!

哦对了,注意‘同桌’这个小姑娘,她hin不简单,是个狠人(?)

最后再一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谢谢喜欢!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源里 | Powered by LOFTER